close

感謝文

四年前父親過世,頓時負擔家計的重任落到我身上,可是又要照顧失智母親,真是分身乏術無計可施 ! 三年前,還好彼林投資學院Dce老師伸出援手,教會我技術分析,讓我真的在股市賺到錢,又可以照顧到失智媽媽,真不敢相信Dce老師年紀輕輕這麼棒 !

相信很多投資朋友,都有在股市輸掉畢生積蓄的慘痛經驗 ! 86年我跟懂股市的朋友做指數期貨,半年就把積蓄50萬輸光被迫離開股市。96年花了15萬年費參加電視節目分析師會員,還是賺不到錢。

電視投顧的技倆就是:一檔股票要你耗盡資金買滿,沒有資金控管概念,要是不漲就要你賣出 再買別檔; 要是你抱怨怎麼會漲的股票都沒你的份,這時就要你花更多錢做VIP會員。就這樣惡性循環,資金很快就歸零了!

我已經50幾歲了,腦力各方面都退化很多,這樣還能把我從門外漢,拉進股市成為朋友中稱羨的高手

一般市面上的技術分析都很艱深難懂,彼林學院教導的讓人一看就懂,而且還會剖析技術指標的由來,讓人印象深刻。

感謝Dce老師,讓我每月都可靠著自己創造收入維持生活,這是我最好的退休規劃。

 

C小姐

2016.12.28

arrow
arrow

    彼林投資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